咸鱼粥

听说过度用脑容易导致老年痴呆(吴邪生贺微all邪)

贫道法号等离子:

吴老板生日快乐!!!

生贺段子奉上,ooc预警bug预警手残预警




啊老吴真的是最可爱的人了!!!






1.




男人三十一枝花。

男人四十一枝花。

男人五十一枝花。

这大概就是男性的自欺欺人吧。

吴邪含着棒棒糖,面朝鸡窝,满面沧桑。






2.




吴邪这两天记性不太好。

年纪越大,有的时候就会多想些什么,比如自己的父母,比如距离成长为九门还有很长一段路的小狼崽子黎簇,比如他身边的这俩人。

听说沉思和烟更配。

于是吴邪伸出右手开始掏兜里的棒棒糖。

“胖子,我棒棒糖呢?”

胖子抻头一瞅,“不在你左手心儿吗?”

这他么就尴尬了。






3.




绝大部分时候吴邪和胖子小哥泡脚,嘴是停不下来的。

确切的说,是吴邪和胖子。

“天真,你觉不觉得你最近脑袋不太好使?”

吴邪挑眉,“开始你的表演。”

“我觉得你应该省着点用脑,上半辈子用脑过度,我怕你变成老年痴呆。”

吴邪闻言一跺脚,溅起水花无数:“放屁,小哥用了那么多年的脑子也没见得出什么毛病了。”

胖子朝张起灵的方向努努嘴,“诺,他不正在那儿闭目养神吗?”

张起灵并不搭腔,只抖了抖睫毛作为回答。






4.




没几分钟,屋里的西藏獚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迈着它的小短腿如炮弹般向吴邪冲去,却被张起灵及时地揪住了命运的后脖颈,扔给了老僧入定般的小满哥。

不知为何,吴邪突然就有了一种家庭地位不保的危机感。






5.




胖子在嫩牛五方的群里说起这件事,中心思想就是,咱们天真已经是个四十多岁的大宝宝了,得想办法让他脑子消停消停别想那些有的没的了,他是个脆弱的瓷娃娃需要得到我们所有人的爱护。

吴邪看到那条信息差点没把腊肠糊他脸上。

熟料群里的各位兴致勃勃地给他当起了狗头军师。






6.




比如学学小哥瞪着天花板发呆啊;

比如看一些没有营养的霸道总裁爱上我啊;

比如一起滴滴打车从天光乍破看到暮雪白头啊;

比如……

当张起灵的右手伸向吴邪的脑袋时,吴邪心中不仅瑟缩了一下,这么多年看到过的死在小哥收下怪物的惨状如走马灯般在他脑中闪过,最后消失在张起灵力度适宜的按摩中。

“睡会儿。”张起灵开口。






7.




3月5号很快就到了,当黑瞎子解雨臣霍秀秀一行人出现在吴邪面前时,吴邪整个人还是蒙的。

“什么日子啊你们组团跑我这雨村down town小王子这里玩下乡一日游?”

解雨臣哭笑不得地揉揉吴邪那长出了点毛的脑袋瓜子便拉着霍秀秀进了屋,留下黑瞎子勾住吴邪的肩膀。

“看不出来徒弟你脑细胞批量死亡还挺严重啊,当心嫁不出去。”

吴邪抬肘不轻不重地怼了他一下,“看是你先瞎,还是我先傻。”






8.




年纪大了,过生日便也没了什么讲究。

只是把小哥接回来以后,吴邪的生日才过得多了起来。

胖子端上来一碗热腾腾的长寿面,上面还打俩鸡蛋,“我托王姐做的,从头到尾一整根吃下去,长长久久。”

吴邪瞪眼,“你打算噎死我啊?”

“哪儿啊,那不还有俩蛋吗,凑个吉利,长命百岁。”

吴邪戳破荷包蛋的溏心儿,嘟囔了一句,“我记得以前面条加俩鸡蛋是为了考试一百分。”






9.




最终,还是解雨臣提议,让吴邪把近几年比较好看的电影给补了,做个精致的发什boy。

在吴邪把漫威前前后后的电影看得差不多时,终于理解了当初胖子为什么在那个雷雨天举个锤子欢迎他加入复仇者联盟。

于是在某个雨天,天空一道惊雷劈过,吴邪翻出家里的锤子朝天大喊:

Avengers Assemble!






10.




凑个十。

老吴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